甘肃工人报
2020年05月21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高台县总开展“防疫情·保生产·促发展”专项劳动竞赛

    本报讯 高台县总工会近日全面启动以“众志成城防疫情、全力以赴保生产、建功立业促发展”为主题的专项劳动竞赛,全力支持企业稳定健康发展,调动和激发广大职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只争朝夕保生产的自觉性,有效促进生产经营指标圆满完成,用心、用情、用力相助企业,关爱职工。

    首场竞赛活动于3月13日下午在金康脱水蔬菜有限责任公司拉开帷幕,来自该公司精选车间的42名职工积极参加。职工们在脱水豆类蔬菜精选及取蒂比赛项目中,凭着娴熟手法,沉着应战,展示了精、准、快的挑拣技能,在职工群体中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据悉,今年,县总工会将在疫情防控期间及结束以后,在全县企业当中,通过开展“比管理、赛产出,比奉献、赛贡献,比创新、赛业绩,比执行、赛落实,比团结、赛协作,比质量、赛效益,比技术、赛效率”的“七比七赛”劳动竞赛;多层次举办职工技能培训、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名师带徒活动;大力开展职工合理化建议、“金点子”征集评选,举办职工技术成果和“五小”成果评选表彰;深化创新型班组、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等系列举措。创新竞赛形式、丰富竞赛内容,在企业中掀起“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激励和引导职工立足岗位实际,围绕技术难题,开展技术攻关、技术革新、发明创造,有效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力促企业缩工期、提效益,最大限度减轻疫情防控对企业和职工生产生活的影响。(樊妍霞 林雪飞)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0-05-21 2 2 甘肃工人报 c191252.html 1 高台县总开展“防疫情·保生产·促发展”专项劳动竞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