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8年11月14日
第01版:要闻

我省单身职工第十三场联谊会举办

百名男女青年鹊桥会上觅知音

    本报讯(记者 茹佳佳)“在全民剁手的日子里,趣味相投的单身青年聚在一起,来个约会趴,太有意义了!”联谊会上,杨女士笑着说,“如果能找到心仪的对象成功脱单,就再也不用过这个节了!”11月10日,“光棍节”前一天,“佳偶天成”甘肃行政企事业单位单身职工第十三场联谊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100多位行政企事业单位的单身男女青年,聚在一起相识相知,认真寻觅伴侣,以求在光棍节之日脱单成功。

    此次联谊活动由甘肃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工会协办,活动中,年轻职工分几组开始互相介绍认识,面对面近距离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活动为青年职工搭建了一个缓解工作压力、充分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进一步促进了青年之间的学习交流,不断拓展了青年职工社交圈子,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

    “佳偶天成联谊活动已经连续开展十三场,我的办公桌上经常喜糖不断,都是这个活动的成果。虽然工作很忙,但我还是坚持抽出双休日的时间来组织,希望尽一点力所能及的义务,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人。”联谊会红娘王涛告诉记者。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8-11-14 百名男女青年鹊桥会上觅知音 2 2 甘肃工人报 c94528.html 1 我省单身职工第十三场联谊会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