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8年11月14日
第01版:要闻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喜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

全面摘取此奖项实现“大满贯”

    本报讯(通讯员 曲强强 白丽)11月7日,从省总工会获悉,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工会喜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至此,市政公司工会全面摘取中铁二十局、中国铁建股份公司、陕西省、甘肃省和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实现了“大满贯”。

    据介绍,公司工会一直视员工为企业最宝贵的资源,不遗余力为每一名员工提供实现价值、成就梦想的发展空间,并与员工共享发展成果,让员工经常体会到“家”的温暖;他们将充分发挥“全国模范之家”的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把工会建成党委和行政放心、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据了解,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工会经常深入一线了解员工的作业条件,对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执行情况进行全程监督;常态化分析员工思想动态,为员工排忧解难;持续做好员工的劳动保护,每年开展“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等活动;配备各级“职工书屋”“文体活动室”“道德讲堂”等设施;持续开展“员工春晚”“越野赛”“篮球赛”等各类文体活动;有计划、全方位地开展员工教育培训和劳动竞赛、合理化建议、管理创新等工作,注重员工业务素质与身体素质的拓展,把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当知识型员工融入促进企业发展的过程。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由中华全国总工会设立,是全国工会系统表彰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也是国家对基层工会工作的最高褒奖。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8-11-14 全面摘取此奖项实现“大满贯” 2 2 甘肃工人报 c94529.html 1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喜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