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8年07月17日
第01版:要闻

兰州城关区总“夏送清凉”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武晓锐)“谢谢工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兰州市城关区环卫局一公司第六管理站内勤宋佩红接过矿泉水时开心地说道。7月12日上午,兰州市城关区总工会先后在城关区环卫局特业队第一管理站爱心服务站、亚东医院爱心服务站,为辛勤奋战在高温酷暑一线的职工送去了解暑降温慰问品,拉开了今年全区工会系统“夏季送清凉”活动的序幕。

    活动当天,城关区总工会共为城关区环卫局特业队第一管理站爱心服务站、亚东医院爱心服务站等5个站点的一线户外工作者送去了500件饮用水,并嘱咐广大一线职工要注意身体健康,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做到劳逸结合,及时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了一线职工手中。“市、区工会想我们所想,让我们在工作期间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特种车辆作业队驾驶员张亮说。

    据了解,近年来,兰州市城关区总工会把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作为工会组织关心职工生活、保障职工安全生产的重要举措而常抓不懈,通过送政策宣传、送健康体检、送法律维权、送安全培训等多种方式,及时为奋战在高温、露天生产第一线的苦、脏、累、险职工,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8-07-17 2 2 甘肃工人报 c75370.html 1 兰州城关区总“夏送清凉”暖人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