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8年07月17日
第01版:要闻

嘉峪关市总“金秋助学”活动服务困难职工

    本报讯 近年来,嘉峪关市总工会不断创新助学载体,健全助学网络,延伸助学触角,营造助学氛围,使“金秋助学”活动真正成为工会组织围绕大局、履行职责、服务职工的知名品牌。

    嘉峪关市总工会决定自7月10日至8月31日,深入开展困难职工家庭“金秋助学”活动。即日起,将进行入户核查,确保信息准确无误。为确保把“金秋助学”专项资金用在贫困学生身上,市总工会早计划、早安排,各基层工会确定专人负责,对符合条件拟上报资助的对象经单位党委(党组)会议研究确定、辖区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向市总工会申报,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在基层工会入户核实初报的基础上,市总工会分组逐一入户走访,做到了学生考试情况清、家庭收入情况清、困难原因情况清。调查结束后,由“金秋助学”领导小组对符合条件的对象进行确定,建档完善,确保每一名达到资助条件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都能得到资助。

    市总“金秋助学”活动由点到面,由小到大,全面展开,成为了贫困学子接受资助、顺利入学、完成学业的好途径。

    (邢希娟 田晓芬)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8-07-17 2 2 甘肃工人报 c75369.html 1 嘉峪关市总“金秋助学”活动服务困难职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