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8年07月17日
第01版:要闻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兰州市总主题合唱比赛展现职工风采

    本报讯(记者胡江 通讯员雒东晖 陈作安)“夜半三更呦盼天明,寒冬腊月呦盼春风,若要盼得呦红军来,岭上开遍呦映山红……”一曲《映山红》将人们带到了那段革命战争的艰苦岁月。7月12日,兰州市总工会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职工合唱比赛,来自兰州市石化冶煤行业11支代表队,600余名职工代表欢聚一堂,放声歌唱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各行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了新时代职工的无限豪情,尽情展示当代职工的精神文化风采。

    此次合唱比赛活动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党90多年来的丰功伟绩,歌颂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用歌声表达企业职工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唱响时代主旋律。整场比赛参赛代表队用“精彩8分钟”展示各企业改革开放40周年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企业转型升级取得的辉煌成就,用歌声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比赛中,《走向复兴》《在灿烂阳光下》《保卫黄河》等气势恢宏、激情勃发的歌曲嘹亮震撼。参赛队员们用饱含深情的演唱,将一首首宛转悠扬、荡气回肠的革命歌曲、时代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各企业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弘扬了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展示了广大职工群众的昂扬斗志和精神风貌。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8-07-17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2 2 甘肃工人报 c75368.html 1 兰州市总主题合唱比赛展现职工风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