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03日
第02版:要闻播报

两个校企合作基地在新区同日揭牌

王洋出席

本报讯 11月2日,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与兰州倚能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就业与实践基地、兰州倚能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同日揭牌。管委会副主任王洋出席。

在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教育体育局具体对接协调下,兰州倚能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成为新区首个本土在校开展校企合作,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的企业。双方将共建实验室、共享资源,共同开展技术攻关、共享成果,共用人力资源开展校企双方人员教育培训。同时积极构建产业、行业、企业、职业、专业五业融合发展模式,为新区获批国家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奠定基础。(记者 姜波)

2020-11-03 王洋出席 6 6 兰州新区报 c218517.html 1 两个校企合作基地在新区同日揭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