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03日
第02版:要闻播报

持续增强政银企合作 助力新区经济社会发展

罗耀宗与建行新区支行行长杨祥林座谈

本报讯 10月29日,兰州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与建行新区支行行长杨祥林座谈。

罗耀宗对建行新区支行发放疫情专项贷款支持新区企业复工复产,以“惠懂你”产品超市出海为依托,在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推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服务专栏”等系列举措支持新区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并感谢。

杨祥林说,建行新区支行将依托建行甘肃省分行与甘肃新媒体集团合作的机会,紧紧围绕融媒体和新金融“两融相合”,持续发挥金融力量,出实招、出硬招、出新招,最大限度发挥金融服务能动性,为兰州新区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双方表示,将持续增强政银企合作,在金融、科技与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中不断探索创新模式,为促进新区金融机构、媒体融合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史晓峰)

2020-11-03 罗耀宗与建行新区支行行长杨祥林座谈 6 6 兰州新区报 c218518.html 1 持续增强政银企合作 助力新区经济社会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