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03日
第02版:要闻播报

2020“范长江行动”大学生记者团来新区采风

采访团成员深入蘑菇培育基地采访。 记者 姜波 摄

本报讯 11月2日,由省委宣传部、《大公报》甘肃记者站主办的2020“范长江行动”“陇港学子‘云端’携手重走范长江之路”“部校共建新闻学院”采访实践活动在新区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为期10天,采访团将分组前往兰州新区、白银、武威、天水等地,重走范长江之路,开启一段不凡的新闻采写之旅。

作为本次采访的第一站,新区备受学子们关注。记者团先后来到新区现代农业公园、现代农业公园双创基地、职教园区等地,详细了解了现代农业发展、职业教育发展等情况。学子们表示,他们将用鲜活的事例,唯美的图片,利用互联网、多媒体,第一时间向世界讲好甘肃故事、新区故事。(记者 姜波)

2020-11-03 6 6 兰州新区报 c218516.html 1 2020“范长江行动”大学生记者团来新区采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