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2月19日
第01版:要闻

新区二〇一八年公开选招人员培训班开班

杨建忠作专题辅导报告

本报讯 2月16日上午,兰州新区2018年公开选招人员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作专题辅导报告。新区各园区、各部门、各单位及各国有集团公司近800名新选招的人员参加培训。

杨建忠首先代表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新选招人员选择新区、加盟新区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新区的基本情况、取得的发展成就,特别是战略定位、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和改革创新成果进行了全方位、系统性的阐释,为参训学员进一步认识新区、融入新区、助力新区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

杨建忠强调,新选招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五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做信念坚定的好干部,在实践中不断锤炼党性,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提高政治鉴别力,切实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头脑清醒,站稳政治立场。要做为民服务的好干部,从工作大局出发,为新区长远利益着想,秉持为民情怀,切实把权力用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谋实惠上,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要做勤政务实的好干部,在学中干、干中学,积极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学、思、用相结合,真正以钉钉子精神,努力做到干一件事、成一件事。要做敢于担当的好干部,以“主人翁”精神投入到新区的工作中来,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攻坚克难,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勇于和善于同歪风邪气、违法乱纪的行为作斗争。要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守住道德底线、纪律红线和法律高压线,自觉去庸俗、远低俗、不媚俗,不断增强纪律定力、抵腐定力,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杨建忠强调,新选招人员要进一步认准目标、自加压力,以更强的动力、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力度、更快的步伐投身到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中,敢为人先、奋力拼搏,创造无愧于自己、无愧于家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开创新区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班,将安排新区10位领导及7个部门的负责同志为参训学员进行为期6天的授课辅导,帮助新选招人员全方位了解新区、全身心投入新区的工作。(记者 史晓峰)

2019-02-19 杨建忠作专题辅导报告 6 6 兰州新区报 c111266.html 1 新区二〇一八年公开选招人员培训班开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