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2月19日
第01版:要闻

新区召开2019年第四次管委会会议

李东新主持

本报讯 2月15日,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19年第四次管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兰州新区督促检查工作办法(试行)》《兰州新区全面推行限时办结提高办事效率的办法(试行)》《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等,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管委会副主任赵建利、何静、张爱胜、牛成喆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规范行政行为、提高行政效率”是政府工作的永恒主题。新区这一系列文件制定的初衷就是要以健全的制度来保障工作更好推进。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理解,严格按责任抓事、按规矩行事、按要求干事、按目标成事,切实推动新区各项工作精准高效落实到位、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以实现经济发展与促进就业相适应、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目标,以营造良好的创业就业环境、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为出发点,着力创新和完善就业创业服务模式,促进城乡劳动者公平就业、充分就业和稳定就业,推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新区2019年工作会议的胜利召开,为新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并做了安排部署。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思想认识迅速统一到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要求上来,先内化于心,后外践于行,确保会议精神成为新区广大干部职工的行动指南,确保会议的各项大政方针逐一落细、落实。(记者 唐学仁)

2019-02-19 李东新主持 6 6 兰州新区报 c111267.html 1 新区召开2019年第四次管委会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