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2月12日
第01版:要闻

新区党工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杨建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 根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 2月2日下午,兰州新区党工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新区领导何静、张爱胜、任小东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新区党工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杨建忠代表兰州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党工委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随后,党工委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进行了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民主生活会受到了一次严格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强化理论武装、主动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杨建忠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新区党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和具体实践,达到了互相帮助、共同提高、促进团结的目的,是一次团结务实的会议。

杨建忠强调,全体党工委班子成员要在政治上求“硬”,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求“新”,不断提升改革创新、推动发展的能力水平;在作风上求“实”,努力营造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在组织上求“强”,着力打造先锋引领、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在廉政上求“严”,始终保持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务实管用的举措办法抓好整改落实,以迎难而上、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推动新区改革发展,努力为新区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作好表率、树好标杆。(记者 史晓峰)

2019-02-12 杨建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6 6 兰州新区报 c110095.html 1 新区党工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