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2月18日
第01版:要闻

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媒体大型集中采访团走进新区

本报讯 12月15日至16日,由中央驻甘主要媒体、省级主要媒体组成的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媒体大型集中采访团来到兰州新区,深入园区、企业参观走访,感受新区发展脉动。

采访团先后参观走访了新区职教园区、新区兰石集团、新区大数据产业园、佛慈制药、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新区国家现代农业公园、晴望川中国民俗文化村、新区综合保税区、北站铁路口岸、精细化工园区等地,就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大数据建设等主题进行采访,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兰州新区作为全省经济发展新引擎、改革创新新高地、对外开放新平台的生动实践及取得的成效。

据介绍,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媒体大型集中采访活动于11月21日启动,中央、省属和市州等媒体记者组成全媒体采访团,用一个月的时间,以蹲点调研和集中采访相结合的方式,走进机关、农村、企业等地,集中报道我省各地各部门各条战线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重大成就,讲述全省在改革开放伟大历程中的奋斗故事,激励全省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记者 霍鸿宇)

2018-12-18 6 6 兰州新区报 c100211.html 1 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媒体大型集中采访团走进新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