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2月18日
第01版:要闻

杨建忠和徐生云调研中兰客专新区段工程时强调

把中兰客专新区段打造成样板工程

本报讯 12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和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生云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中兰客专新区段工程项目现场展开调研,了解施工进度,并就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召开协调推进会。

协调推进会上,省铁投集团副总经理徐生云介绍了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对相关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甘肃省铁投集团、中兰铁路客运专线有限公司、兰州铁路局兰州工程建设指挥部、中铁第一、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施工中遇到的立交通道预留及孔跨调整、隧道改路基及中通道立交等问题与新区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交流。

杨建忠指出,相关施工单位要以科学合理为原则,优化施工方案,尽可能节约投资,用最小的成本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转2版)

2018-12-18 杨建忠和徐生云调研中兰客专新区段工程时强调 6 6 兰州新区报 c100212.html 1 把中兰客专新区段打造成样板工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