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20年10月09日
第01版:要闻

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海秀芳)为确保我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目标按期保质完成,加快建成全省统一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管理体系。近日,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省工改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李沛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郭春旺主持。

    会议通报了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农村危房改造、城市基础设施补短板、棚户区改造、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紧盯时间节点,按期完成工改目标任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工改工作目标,加大改革力度,切实解决存在问题,按期完成目标任务。要做到真抓实干,确保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真正取得实效,各地、各部门要强化督办评价、强化宣传培训,要改出活力,改出创造力,让企业群众满意,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活力。

    副市长李逢春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020-10-09 4 4 陇南日报 c214415.html 1 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