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9月25日
第02版:综合

武都:

拆违赢民心 执法“零容忍”

    武都讯(通讯员杨榛榛)9月20日,武都区多部门对东江新区彩虹桥下以南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此次拆违行动共拆除8户违章建(构)筑物,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拆除工作。

    近年来,武都区高度重视拆违控违工作,本着“新账不再欠、老账逐年还”的原则,坚持统一领导、上下联动、综合整治,在总结以往拆违控违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改变工作模式,创新工作体制,采取“控”“防”“拆”三结合的方针,不断细化拆违控违网格,将拆违控违工作与城市管理有机融合,建立起依法、理性、有效的违建处理方法和管理模式,实现了拆违控违工作上的新突破。

    武都区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日常巡查管控,建立完善相关部门联动机制,并积极建立公众参与的防违、控违工作新格局,遏制各类违法建设行为。

2018-09-25 武都: 4 4 陇南日报 c87383.html 1 拆违赢民心 执法“零容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