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9月25日
第02版:综合

成县税务局:

开展服务建设专项活动

    成县讯(通讯员闫首元)近日,成县税务局开展以“新机构、新服务、新形象”为主题的服务建设专项活动,推出“3+2”系列举措,取得了良好效果。

    活动采用“大课堂”模式,理论学习税务行政礼仪,将税务行政礼仪扎根到内心深处。“小课堂”模式,实地学习纳税服务礼仪,安排专人对窗口干部进行实地教学演练,树立“双眼迎纳税人”“双手传递资料”“双耳细听需求”的服务理念。“多角色”模式,就是轮岗学习办税业务知识,每周将三个办税服务厅的人员进行轮换,让每一个窗口干部知晓不同的业务流程,办理不同的业务类型。“图书角”模式,构建舒适规范的文化环境,在办税服务厅设置纳税人图书角,摆放丰富的图书杂志,丰富纳税人的等候方式。“巾帼岗”模式,树立起争先创优的竞争意识,举行了“巾帼示范岗”授牌仪式,树立起人人争做模范、人人争做先进的竞争意识,营造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热情服务的工作氛围。

2018-09-25 成县税务局: 4 4 陇南日报 c87384.html 1 开展服务建设专项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