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9月25日
第02版:综合

【三年决战奔小康】

小小节能灯照亮群众心

    本报通讯员 左谦茹

    今年以来,甘肃厂坝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积极推进帮扶村基础设施建设,为成县二郎乡谭河、曹阴、刘坪村65户特殊困难群众进行危旧房维修重建,为48户特殊困难群众捐赠家具332件。

    据悉,在帮扶工作开展过程中,厂坝公司负责人发现二郎乡多数群众还在使用传统白炽灯照明,因此,决定为安子、谭河、曹阴、刘坪4个村的372户人家捐赠1279盏LED节能灯,既方便群众照明,又减少电费开支。

    近年来,厂坝公司作为二郎乡的帮扶企业,投入大量帮扶资金,为群众解决了大量实际困难。“这样的帮扶很细很实,帮在了我们最需要的地方。就像电灯虽小,但能照亮群众的屋子,也把温暖照进群众的心窝。”受益群众一致称赞。

2018-09-25 【三年决战奔小康】 4 4 陇南日报 c87382.html 1 小小节能灯照亮群众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