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9月25日
第02版:综合

云屏乡火地村: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

    两当讯(记者马晶 通讯员颉成荫)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近日,两当县在云屏乡火地村村民服务中心举行火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仪式。

    市委宣讲团负责人为云屏乡火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并在实践站与乡村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对谈。对谈现场气氛热烈,干部群众积极发言。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两当县建起了离群众最近、传播党的声音和弘扬时代主旋律、落实各项惠民富民政策、传承优秀文化的主阵地。两当县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的阵地作用、聚力作用、辐射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传播、实践活动,不断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心中落地生根,为推动建设美丽新两当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2018-09-25 云屏乡火地村: 4 4 陇南日报 c87381.html 1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