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9月25日
第02版:综合

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在礼县举行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坤)9月20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在礼县秦人广场拉开帷幕。省文化馆馆长陈化平出席活动并致辞。

    陈化平指出,近年来,礼县坚持推进文化与旅游、城市建设、自然风光、生态田园融合发展,对促进甘肃文化事业发展、旅游产业开发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九个坚持”为根本遵循,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中国梦为时代主题,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根脉,扎根人民,服务群众,按照省文化厅党组“一突出、四坚持、五着力”工作思路,突出特点,狠抓工作,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各级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为文化强省建设谱写新篇章,做好新文章。

    本次演出活动由省文化厅主办,省文化馆、礼县委、县政府承办,礼县委宣传部、甘肃电视台移动频道、县文广局、县文化馆协办。活动现场,来自省文化馆、省歌剧院的多名知名艺术家登台献艺,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丰富的视听盛宴。

2018-09-25 4 4 陇南日报 c87380.html 1 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在礼县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