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3月20日
第01版:要闻

即将迎来首航

陇南成县机场机票销售火爆

    本报讯(记者马海涛)3月25日,陇南成县机场将迎来正式通航这一历史性的时刻。3月19日,记者来到陇南成县机场售票点进行了采访。

    “您好!您预订的两张陇南到青岛的往返机票已经出票,请您规划好时间,在出行当天到机场打印登机牌,办理登记手续。”在陇南成县机场的机票线下销售点,机场工作人员潘锐利正在给前来购买机票的群众办理业务。和无数为了机场通航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人一样,潘锐利从12日开通线下售票窗口后,就已经进入了紧张忙碌的工作状态。

    “自从售票窗口开通之后,每天前来订机票的客户非常多,通常都会排起长队,有时候,连喝口水的功夫都没有。”潘锐利说道,“大多数人都预订了25日首航的班次,就是为了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孩子在兰州读书,以前周末想去看看儿子,都要到天水或者武都倒火车,光路上就要耽误大半天的时间。现在好了,咱们陇南有了自己的机场,无论想去哪里,都很方便。我打算预订两张首航日陇南到兰州的机票,不仅能感受一下首航日的热闹气氛,也能和孩子团聚。”正在售票现场排队等待订机票的成县居民达宛旻开心地说。

    在售票点,记者还了解到,为了庆祝陇南成县机场正式通航,从3月25日至4月25日,航空公司每天都会推出特价机票供市民出行购买。截至目前,4月8日之前的特价机票都已售罄。

2018-03-20 即将迎来首航 4 4 陇南日报 c53555.html 1 陇南成县机场机票销售火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