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3月20日
第01版:要闻

市委工作会议在武都召开

孙雪涛讲话 崔景瑜主持 岳金林张昉刘永升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张帆 李董)3月19日上午,市委工作会议在武都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2017年市委工作,扎实部署2018年宣传、组织、政法、统战等各项工作,要求各级党委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司其职、协同配合,把各方面工作抓得更实更好,为决战脱贫、决胜小康提供坚强保证。

    市委书记孙雪涛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主持会议。

    岳金林、张昉、刘永升、田广慈、祁葆中、张庆宏、李兴华、杨郃、郭建博、邓峥波、时镇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孙雪涛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既是全市经济社会协调推进、加快发展的一年,也是党委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有效提升的一年。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广泛开展了系列内容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宣讲活动,学理论、用理论的氛围更加浓厚;在组织工作上,紧紧围绕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规模分层次开展党员干部集中轮训,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政治思想建设进一步加强;在政法工作上,深入开展“创新创优”活动,不断完善立体化、信息化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构建多元化的社会矛盾排查化解机制,社会治理水平明显提高;在统战工作上,坚持以凝聚共识、服务大局为目标,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增进了统一战线成员的政治共识。

    孙雪涛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服务保障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全面加强宣传、组织、政法、统战等党委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孙雪涛要求,要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宣传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提升大数据应用水平,切实加强新闻舆论和网信工作,大力繁荣社会主义文化,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要全面加强组织工作,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组织部门要围绕脱贫攻坚用干部,紧盯薄弱环节强组织,立足创新发展聚人才,全面抓好选干部、强组织、聚人才各项工作,切实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把人才智力转化为发展动力。(下转第二版)

2018-03-20 孙雪涛讲话 崔景瑜主持 岳金林张昉刘永升等出席 4 4 陇南日报 c53554.html 1 市委工作会议在武都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