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3月20日
第01版:要闻

得民心众望所归 齐奋斗再创辉煌

———社会各界热烈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新华社记者

    神州春韵,举国振奋,全球瞩目。

    2018年3月17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习近平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

    从城市到乡村,从内陆到边陲,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认为,这是众望所归的结果。大家表示,走进新时代,面向新征程,13亿多中国人民有了衷心拥戴的主心骨,昂扬奋进的共和国有了勇毅担当的领路人,乘风破浪的“中国号”巨轮有了高瞻远瞩的领航者。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勠力同心,苦干实干,不断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加光明的前景。

    众望所归:人民领袖赢得亿万民众衷心拥戴

    人民大会堂里,掌声标注历史性的一刻。

    亲历习近平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的过程,全国人大代表裴春亮禁不住热泪盈眶。(下转第三版)

2018-03-20 ———社会各界热烈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4 4 陇南日报 c53556.html 1 得民心众望所归 齐奋斗再创辉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