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11月15日
第04版:综合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鉴往知来中砥砺前行 在凝心聚力中共创伟业

——我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接1版)维护空中电波秩序和无线电安全,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国防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锚定既定奋斗目标 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省人社厅就业处副处长张成俊表示,“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必将激励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作为一名就业战线的党员干部,要把“两个确立”铭记于心、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在持续深化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中,不断获取做好就业工作的奋进力量,全力以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各项工作,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正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兰州市城关区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吴新改说,“两个确立”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作为一名有30多年党龄的党员,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让我们的小家和祖国这个“大家”越来越美好!

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李科庆说,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狠抓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扎实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践行初心使命 展现担当作为

省水利厅规计处副处长张伟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在水利规划计划工作中,把水安全风险防控作为守护底线,把水资源承载力作为刚性约束上限,把水生态环境保护作为控制红线,通过涵养水、抓节水、优配水、保供水、防洪水“五水共抓”和抓续建、抓配套、抓更新、抓改造,打通最后一公里,用好现有水资源“四抓一打通”工作举措,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处长周银武说,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我们将不断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全面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新面貌、新行动和新成效,把初心使命融进灵魂、刻在心头、扛在肩头,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的赶考路上,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逐梦前行,重在把舵导航;攻坚克难,尤需引领力量。坚定拥护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全党就有定盘星,全国人民就有主心骨,中华“复兴”号巨轮就有掌舵者,面对惊涛骇浪我们就能够做到“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船”。我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万众一心、无坚不摧的磅礴力量。

(王占东 刘健 洪文泉 文洁 杨唯伟 顾丽娟 王虎 马颖 蔡文正)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11-15 ——我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 1 甘肃日报 c282756.html 1 在鉴往知来中砥砺前行 在凝心聚力中共创伟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