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5月25日
第04版:要闻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接1版)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巡视工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标对表查找差距、深刻反思、抓实整改,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切实担好“一岗双责”,强化依法行政,强化自身建设,有效防范廉政风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通报了2021年(第四届)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救援工作情况并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有关批示精神,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对全省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2021-05-25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252070.html 1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