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5月25日
第04版:要闻

“南梁精神进校园”主题宣传教育走进西北民大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近日,2021年“南梁精神进校园”主题宣传教育首场活动在西北民族大学举办,学校党员师生代表近600人参加。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兰州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陇平,南梁革命纪念馆讲解部部长王倩楠分别以《南梁精神的传承与弘扬——从历史走向未来》《弘扬南梁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为题作报告,对南梁精神的主要内涵和时代价值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西北民族大学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和重温南梁精神,就要从中汲取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明理以悟道、增信以强智,崇德以修身、力行以报国,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师生还参观了“讲好南梁故事·永远跟党走”主题展览。据悉,该活动后续将在兰州财经大学、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培黎职业学院、酒泉职业技术学院、武威职业学院、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等校开展。

2021-05-25 1 1 甘肃日报 c252071.html 1 “南梁精神进校园”主题宣传教育走进西北民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