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5月25日
第04版:要闻

甘肃司法警察学院揭牌成立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近日,甘肃司法警察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甘肃政法大学举行。

作为我省唯一一所政法类本科高校,甘肃政法大学长期坚持政治建校,始终把服务国家战略和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作为最高追求。甘肃司法警察学院的成立,对于推动学校传统优势学科专业发展,强化学校办学特色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甘肃司法警察学院设置监狱学、侦查学、禁毒学、刑事科学技术四个司法警察类提前批本科专业,由省司法厅全程参与指导学院招生、培养方案制定、教学环节组织和实习就业工作。学生在校期间,将接受严格的警务化管理,突出忠诚警魂培育,强化纪律作风养成。

甘肃司法警察学院的成立,标志着甘肃省司法厅与甘肃政法大学“厅校合作”的深化、拓展和提升,意味着甘肃司法警察人才培养和相关领域科学研究迈入新阶段新高度。

2021-05-25 1 1 甘肃日报 c252069.html 1 甘肃司法警察学院揭牌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