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3月21日
第01版: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党史教育进校园

更多相关内容请扫描二维码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 通讯员 文星乃

3月13日晚,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大礼堂内座无虚席,250多名教职工正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红海行动》。这是学校“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创建优秀校园文化电影艺术月活动”的首场电影展播。

“从3月13日至4月11日,学校每周末安排播放3部影片,不仅可以充实我们的周末生活,也让我们牢记历史、珍爱和平,立足当下、勤奋学习。”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建工2001班学生闵子芮说。

通过电影“说”党史,是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党史教育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内容。学校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开学第一课”,把党的历史深植在每一位同学的心中。(转2版)

2021-03-21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1 1 甘肃日报 c241686.html 1 党史教育进校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