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2月03日
第11版:行业观察

【行业资讯】中国银行陇南分行获评外汇管理考核A类银行

日前,在陇南市外汇管理局组织的2020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外汇业务考核中,中国银行陇南分行获评外汇管理考核A类银行。这是该行连续第七年获评陇南市外汇管理考核A类银行,进一步提升了中行外汇业务的品牌形象。

近年来,中国银行陇南分行以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为重点,落实各项外汇业务管理工作,持续提升外汇合规与审慎经营管理水平。通过与陇南市外汇管理局、陇南市重点企业开展党建共建,加强学习交流,力促银、监、企三方业务合作依规高效开展。该行主动对接市场主体,传导外汇合规理念,多次开展“送教进企业”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为陇南市多家企业进行外汇业务及保函知识培训。同时,不断强化外汇专管员队伍建设,加强业务培训,规范操作流程,主动防控风险,使各项外汇管理规定真正延伸至业务经办岗位,实现辖内全覆盖。(杜小文)

2021-02-03 1 1 甘肃日报 c235774.html 1 【行业资讯】中国银行陇南分行获评外汇管理考核A类银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