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1月09日
第02版:要闻

省公安厅举行庆祝2021年“人民警察节”座谈会

余建出席并讲话

本报兰州1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甘肃省公安厅今天举行庆祝2021年“人民警察节”座谈会。老干部、警属、党风廉政监督员以及群众代表应邀走进公安机关、感受警营生活,共话警民鱼水深情、共谋陇原公安发展。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出席并讲话。

余建向全省广大公安民辅警致以节日祝福。他表示,人民公安因党的政治保卫工作而生,为保卫党和人民利益而建,随着时代发展进步而兴,躬逢盛事,我们为百年大党的指路领航而豪情满怀,迈上新征程,我们为公安事业的沧桑巨变而信心百倍,践行新使命,我们为甘肃公安的发展进步而倍感荣耀。岁月静好的背后,是全省公安机关的忠诚守护,有广大民辅警的砥砺前行和负重拼搏。

余建表示,建设平安甘肃、法治公安任重道远,离不开警民连心、守望相助。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主责主业,锻造敢打能赢的“硬实力”,围绕大局大事,创造安全稳定的“软环境”,围绕民情民意,营造警民连心的“好氛围”,围绕公平公正,塑造忠诚履职的“新形象”,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公安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1-01-09 余建出席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231693.html 1 省公安厅举行庆祝2021年“人民警察节”座谈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