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1月09日
第02版:要闻

省公安厅举行庆祝2021年“人民警察节”活动

余建出席

本报兰州1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省公安厅庆祝2021年“人民警察节”活动今天上午举行,表彰先进集体个人,为新晋高级警监授衔,向从警40年的民警颁发纪念章。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出席活动。

9时许,4名仪仗队员护送警旗,齐步走向前,面对红蓝相间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旗,与会全体民警右手高举,庄严宣誓,句句铿锵有力,重温了人民警察入警誓词。

从警40年的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王晓康说:“重温入警誓词,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我将把‘四个铁一般’要求深植内心,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更好地展现新时代警察的新形象、新面貌。”省公安厅督察总队一支队队长刘兆鹏说,“前天晚上回家,看到街头不少大屏上播放着对警察的问候,心里特别温暖,今天面对警旗再次重温入警誓词,让我更受鼓舞,我将牢记誓词,谨记职责,全力以赴保稳定、保平安、保安全。”

2021-01-09 余建出席 1 1 甘肃日报 c231694.html 1 省公安厅举行庆祝2021年“人民警察节”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