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03日
第03版:要闻

民建甘肃省九届四次全委会议召开

 本报兰州11月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中国民主建国会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委会议今天上午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建甘肃省委九届四次全委会议届中调整选举办法》,讨论、选举了有关人事事项。民建甘肃省委会主委宁崇瑞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刚刚召开的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和必须遵循的原则,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擘画了未来5年乃至15年中国发展蓝图。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地方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2020-11-03 1 1 甘肃日报 c218557.html 1 民建甘肃省九届四次全委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