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03日
第03版:要闻

省委政法委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报兰州11月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 王虎)省委政法委今天下午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省委政法委机关及全省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省委政法委机关和全省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的认识,深化对国际国内形势发展变化的认识,深化对“十四五”和到2035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认识,深化对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举措、新要求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结合政法职能,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紧扣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布局和重大举措,研究相关政法工作规划,推进平安甘肃和法治甘肃建设,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宏伟蓝图提供有力政法保障。要扎实抓好当前工作,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积极配合中央督查组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实地督查和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进驻督导,推动重点工作抓实见效,促进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11-03 1 1 甘肃日报 c218556.html 1 省委政法委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