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6月14日
第02版:要闻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安心妈妈”助力成长

(接1版)中建二局安装公司的20名女职工与古洞沟村留守儿童建立了“一对一”帮扶关系,随时解决孩子们在学习、思想、身体及生活上所遇到的难题,引导他们树立乐观向上的心态。

皮明霞是留守儿童马媛的“安心妈妈”。自打与马媛结对后,皮明霞便多了一份牵挂。“我现在走在街上,看到孩子们用的东西,总想买下来寄给马媛。”皮明霞觉得,自己能参与到另一个孩子的生活中,帮助她成长是件幸福的事情。

而每当提起皮明霞时,马媛也总会高兴地说:“皮妈妈不仅时常跟我视频联系,还给我写信、寄礼物,真的是太好了。”

目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安心妈妈”公益活动仅在线上开展。疫情过后,“安心妈妈”们将走进古洞沟村,与孩子们面对面交流。

2020-06-14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1 1 甘肃日报 c195386.html 1 “安心妈妈”助力成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