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6月14日
第02版:要闻

省政协协商会建言完善我省社会应急保障机制

郝远主持并讲话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政协6月12日上午召开专题协商会,围绕“新冠肺炎疫情下建立和完善社会应急保障机制”协商建言。省政协副主席郝远主持并讲话。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就课题研究开展情况作了介绍。7位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省政协委员、市政协负责人、专家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4位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积极回应。

郝远指出,做好公共卫生防疫是社会安全的底线,事关人民生命和健康,事关社会政治稳定,任何时候都要高度重视这个安全底线,不能放松警惕。要深刻认识新冠肺炎疫情下建立和完善社会应急保障机制课题研究的重要意义,研究站位要高,眼光要远,建议要实。要充分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需要面对的新问题和新困难,加强研究,提前谋划应对措施。要着力提出新冠肺炎疫情下建立和完善社会应急保障机制的真知灼见,有针对性学习借鉴兄弟省市好措施、好经验、好办法,审视我们的工作,不断挖掘潜力,及时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建议,为完善我省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诤言献良策,促进完善我省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为富民兴陇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2020-06-14 郝远主持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195385.html 1 省政协协商会建言完善我省社会应急保障机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