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4月22日
第06版:专版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防疫抗疫暖春行动】

同心战疫情 捐赠献爱心

红川酒业为兰州市18所学校捐赠防护用品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各地学校也陆续迎来开学。为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红川酒业经过多方联系、协调、筹措,近日为兰州18所学校定向捐赠医用外科口罩近15万只,为学校开学复课贡献一份力量,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从4月9日开始,一箱箱印有“山河终无恙,少年当自强”的红川定向捐赠口罩先后抵达甘肃农业大学、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兰州一中、兰州五中等18家大中小学。捐赠仪式上,接受捐赠的学校负责人表示,各学校与社会企业应共克时艰,守望相助。开学之后的防疫工作是学校面临的首要难题和巨大挑战,师生防护物资紧张,这批社会捐赠口罩来得非常及时,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校的燃眉之急。感谢红川酒业在特殊时期的爱心和担当之举。

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红川酒业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1月30日,在甘肃锌宇集团、甘肃红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茅宇安排下,红川作为甘肃首家酒企,向甘肃省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其中100万元用于甘肃省内疫情防治,100万元用于湖北省武汉市疫情防治。

随后,公司面对全社会疫情防控物资短缺、消毒防疫的难题,充分发挥企业价值,调动企业资源,迅速组织酒厂员工加班加点生产75度提纯消毒白酒,回馈社会——

2月11日,向成县人民政府捐赠5000公斤;

2月12日,向成县红川镇政府捐赠300公斤;

2月13日,向陇南市人民政府捐赠5000公斤;

2月13日,向成县城关镇石沟村捐赠200公斤。

随后还应其他相关单位的防疫要求,陆续捐助75度提纯消毒白酒近1500公斤。前后共捐赠75度提纯消毒白酒1.2万公斤,价值约250万元。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这场罕见的新冠肺炎疫情,红川酒业竭尽全力、尽己所能,在做好自身近千名员工疫情防护与复工复产的同时,累计为支持社会防控疫情捐赠财物近500万元。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助力构建整个社会疫情防控的有力屏障,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愿此次疫情尽早全面结束,社会重新回复往日生机,百业俱兴,繁花与共,红川酒业愿与人们一起取得这场战“疫”的全面胜利。

2020-04-22 红川酒业为兰州市18所学校捐赠防护用品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防疫抗疫暖春行动】
1 1 甘肃日报 c186854.html 1 同心战疫情 捐赠献爱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