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08日
第01版: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本报兰州1月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今天,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会议举行两次全体会议,分别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王玺玉主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秘书长张建昌及委员43人出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昌作的关于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工作委员会主任宁金辉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会后进行了分组审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稿);表决通过了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转3版)

2020-01-08 1 1 甘肃日报 c168724.html 1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