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08日
第01版:要闻

林铎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定正确政治方向 提高办学治校水平 推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孙伟主持会议

本报兰州1月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会议今天上午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提高办学治校水平,推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省委副书记孙伟主持会议。省领导李荣灿、宋亮、李元平、俞成辉、郭承录、贠建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白银市、省委组织部、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兰州市委党校(兰州行政学院)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林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校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回答了为什么办党校、办什么样的党校、怎么样办党校这个根本问题,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转3版)

2020-01-08 孙伟主持会议 林铎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68723.html 1 坚定正确政治方向 提高办学治校水平 推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