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08日
第01版:要闻

甘肃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会见会议代表

本报兰州1月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 张富贵)甘肃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今天上午在兰州开幕。

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中国侨联副主席邵旭军,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会见会议代表并合影。

邵旭军、马廷礼出席大会并讲话。邵旭军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侨联工作,对推进侨联改革、做好侨联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有力推动了侨联事业发展。希望甘肃侨联组织和侨联干部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广泛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共同开创甘肃省侨联工作新局面。

马廷礼对中国侨联长期以来对甘肃侨联事业发展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对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高举伟大旗帜,始终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践行者;秉持爱国情怀,始终做祖国统一的推动者;抢抓战略机遇,始终做甘肃发展的参与者;推动交流互鉴,始终做美丽甘肃的传播者。各级侨联组织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真正成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省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代表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大会通过了关于甘肃省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甘肃省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闫鹏勋当选甘肃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主席。

2020-01-08 林铎唐仁健会见会议代表 1 1 甘肃日报 c168722.html 1 甘肃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