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08日
第01版:要闻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

决定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1月9日在兰州召开

本报兰州1月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今天,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决定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1月9日在兰州召开。

会议听取了省委、省政府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及2019年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的省政协建议案、调研视察报告等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转3版)

2020-01-08 决定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1月9日在兰州召开 1 1 甘肃日报 c168725.html 1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