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6月13日
第10版:行业观察

【行业资讯】

甘肃中医附院成立我省首个心衰示范中心

近日,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筹备成立了我省首个心衰示范中心及甘肃省皇甫谧针灸医院,并已投入诊疗运行。

我省首个心衰示范中心的成立,是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国家心力衰竭医联体为构建和完善心力衰竭诊疗体系的重要一步,对提高我省心衰防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心衰示范中心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医疗”的体系,优化中医药体系链条和服务链条,并聘请国内相关知名专家指导开展诊疗。

甘肃省皇甫谧针灸医院的成立旨在传承和弘扬我省针灸始祖——皇甫谧经典中医药文化。以此为契机,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将继续充分发挥中医药尤其是针灸在疾病防治中的显著作用,树立起我省针灸医院品牌,为患者消除疾患、提供健康保障。(李百龙)

2019-06-13 【行业资讯】 1 1 甘肃日报 c131194.html 1 甘肃中医附院成立我省首个心衰示范中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