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6月13日
第10版:行业观察

【行业资讯】

工行兰州市分行启动新一轮服务改进活动

日前,工商银行兰州市分行“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工行兰州市分行副行长焦智表示,近年来,该行紧紧围绕服务改进主题,以“温暖服务百城接力”活动为契机,开展了贯穿全年的服务改进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借助此次活动,工行兰州市分行将依托“线上体验主题”,推广融e行、融e联、融e购、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服务渠道。同时,大力推广军人服务特色业务和专属服务,并在学校周边网点展开“工行助力高考季”活动。此外,还将开展进社区、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的面对面“多维服务体验”,以优秀的服务质量迎接新中国70华诞。

在仪式现场设置的愿望留言墙上,工行兰州市分行员工代表纷纷留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多地关注客户心声、提升服务质量。多位一线服务代表也通过讲述奋斗故事,号召全行员工用温暖服务践行满意承诺,为兰州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贵勇)

2019-06-13 【行业资讯】 1 1 甘肃日报 c131193.html 1 工行兰州市分行启动新一轮服务改进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