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6月13日
第10版:行业观察

【行业资讯】

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启动2019年“安全生产月”

6月1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在兰州举行了“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现场,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了安全宣誓及安全生产签名,并开展了加油机着火应急预案模拟演练。同时,还进行了安全宣传、服务咨询、发放加油站安全知识宣传单等活动。

按照相关部署,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将于本月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推行岗位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夯实基层基础,为甘肃销售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据了解,为扎实开展此次活动,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设置了主题宣传、教育宣讲、安全咨询日、“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应急演练等7大类近30余项活动。(窦 全)

2019-06-13 【行业资讯】 1 1 甘肃日报 c131195.html 1 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启动2019年“安全生产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