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2月14日
第02版:要闻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学深悟透贯通重要论述
用更好理论武装追梦圆梦

(接1版)

欧阳坚强调,要把重要论述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和工作习惯,采取多种有效形式通读、精读和集中研讨学习,学出觉悟、学出方法、学出举措、学出担当。要全面系统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方向路径、思路办法和任务要求,搞清楚为什么穷、如何扶、怎么样帮的问题。要联系实际学,认真学习总书记对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目标要求,把学习理论与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正在推进的项目结合起来。要抓住关键学,对准难点、焦点、堵点,精准对标对表,倒排工期,一项一项解决问题,一个一个攻坚拔寨。领导干部要做学习的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些,让群众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还对省政协深化重要论述学习做出了详尽安排。

2019-02-14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10568.html 1 学深悟透贯通重要论述<br/>用更好理论武装追梦圆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