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1月08日
第02版:要闻

百余家主流媒体相聚深圳共商报业融合发展

    本报深圳11月7日讯(记者 范海瑞)今天,中国报业发展四十周年深圳峰会暨全国社长总编看深圳(宝安)新闻采访活动,在深圳市宝安区启幕。

    此次峰会由中国报业协会、深圳市委宣传部和宝安区委共同主办,来自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甘肃日报等160家新闻单位有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围绕新时代报业融合发展、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等热点问题深入探讨交流,共谋报业创新发展新路径。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新闻战线是改革开放的历史见证者,也是改革开放的重要推动者。此次峰会选择在改革开放前沿窗口城市深圳举办,既是对改革开放40周年及中国报业发展进程的历史性回顾,更是中国报业站在新时代潮头继续改革发展永不停歇、解放思想永不止步的庄严宣示。

    峰会现场,中国报业协会发布了《四十年再出发·中国报业融合发展深圳宣言》,并对来自全国新闻报纸行业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告分公司喜获改革开放四十年报业经营管理先进单位荣誉。

2018-11-08 1 1 甘肃日报 c93775.html 1 百余家主流媒体相聚深圳共商报业融合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