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1月08日
第02版:要闻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专题研究兰州“11·3”重大交通事故处置调查工作

    (接1版)加大对长坡路段的安全管控力度。五是继续加大对严重超速、疲劳驾驶、酒驾醉驾等的查处打击力度,从严从快顶格处理。六是针对岁末年首极端恶劣天气,坚持多部门联动,加大路面管控,实行远端分流。七是进一步加大所有交通参与者尤其是驾驶人员安全教育培训。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不仅是经济问题、政治问题,更是社会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和企业要进一步强化“查隐患就是防事故”理念,盯住最细微的地方、最末梢的部位、最不起眼的环节,加大力度排查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切实扛起安全生产责任,在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的同时,全面系统做好矿山、危化品、项目施工、校园校车、食品药品和防火防灾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平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2018-11-08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93776.html 1 专题研究兰州“11·3”重大交通事故处置调查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