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1月08日
第02版:要闻

全国法院首家融媒体中心在省法院启用

张海波出席开通仪式

    本报兰州讯(通讯员 张江山)11月6日,甘肃法院网升级上线暨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融媒体中心开通仪式在省法院举行,标志着全省法院媒体融合发展迈上了新台阶。据悉,这是全国法院系统首家开通运行的融媒体中心。

    省法院院长张海波出席启动仪式。

    据介绍,今年以来,省法院依托法制新闻专业团队,对甘肃法院网进行全面改版升级,全新打造了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融媒体中心,已经形成了法院全媒体融合发展工作平台。甘肃法院网改版升级后,承载能力及浏览量大幅提升。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融媒体中心目前管理维护甘肃法院网等网站2个、官方微信等新媒体平台8个,联系中央驻甘新闻媒体、省级新闻媒体22家。融媒体中心试运行以来,新闻稿件采编质量效率明显提高,组稿编排形式更加生动活泼,传播手段更加丰富多样,宣传效果得到显著提升,为全省法院宣传舆论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2018-11-08 张海波出席开通仪式 1 1 甘肃日报 c93774.html 1 全国法院首家融媒体中心在省法院启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