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5月17日
第02版:要闻

李元平在基层党建有关会议上强调

有力有效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本报兰州5月16日讯(记者尤婷婷)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部署启动会今天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功能,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聚焦我省重点任务和当前突出问题,对基层党建工作作了安排,全面启动部署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李元平强调,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我省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真正把抓基层党建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要突出思想引领、抓好农村和城市两大阵地,不折不扣地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要扎实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通过科学设立标准、跟踪落实标准,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水平。目前先在农村、机关、国企3个领域先行先试,总结经验后再向其他领域推广。要强化指导、加强督查,从严问责问效,以实实在在的党建成效,为全省脱贫攻坚和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2018-05-17 李元平在基层党建有关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64574.html 1 有力有效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