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5月17日
第02版:要闻

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秦皇岛站收兵

甘肃队获男团第二女团第三

    本报兰州讯(记者李满福)记者5月15日从省自行车训练管理中心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联赛秦皇岛站比赛中,我省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我省代表队还获得混合接力赛亚军,姚变娃、叶转转分别获得成年女子个人计时赛亚军和季军。

    继夺得本站比赛成年女子越野赛冠军后,天津全运会银牌得主姚变娃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在成年女子个人计时赛中再次获得亚军。天津全运会金牌得主、我省老将叶转转获得成年女子个人计时赛季军。此外,我省山地自行车队青年后备军彭鑫、郑佳伟、王昆、车瑞瑞、郭青青等均进入各自参赛项目前八名。

    在新增设的混合接力项目中,由王祯、姚变娃、彭鑫、车瑞瑞、郭青青五人组成的甘肃队夺得第二名。

2018-05-17 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秦皇岛站收兵 1 1 甘肃日报 c64575.html 1 甘肃队获男团第二女团第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