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3月05日
第06版:要闻

欧阳坚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小组审议时说

深学宝贵成熟经验 笃实做好政协工作


    (接1版)具有深刻思想性,形成了6个方面规律性认识,来自实践,抓住了根本,为地方政协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传授了方法,提供了遵循;具有科学指导性,明确指出了政协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总纲、主轴和工作主线,规划了未来5年政协工作的宏伟蓝图,指明了着力重点。

    欧阳坚说,过去五年全国政协卓有成效的工作、积极作为的探索、领导同志亲力亲为的示范,为地方政协确立了标杆,树立了榜样。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借鉴全国政协的经验做法,始终坚持正确的政协站位,奉献务实的政协担当,凝聚管用的政协智慧,建设和谐的政协文化,不断提升地方政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欧阳坚建议,中央加大对政协协商民主制度落实情况的督查推动,建立健全委员联络机构;鉴于甘肃扶贫在全国的典型性、代表性,建议全国政协把我省作为脱贫攻坚专题调研重点省份,持续跟踪,深入调研,帮助我省加快脱贫步伐,也为全国脱贫攻坚探索可复制可借鉴的路子。

2018-03-05 欧阳坚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小组审议时说 1 1 甘肃日报 c49801.html 1 深学宝贵成熟经验 笃实做好政协工作 /enpproperty-->